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電子資源 > 館際合作
館際合作

 

(1)  北區技專校院資源中心─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台(提供跨校借還書) 免運費

(2) 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圖書資源服務平台(提供跨校借還書) 免運費 

      北一區代借代還操作說明

(3)全國文獻傳遞服務(Nationwide Document Delivery Service 簡稱 NDDS)

定義: 全國文獻傳遞服務(Nationwide Document Delivery Service 簡稱 NDDS)是圖書館與圖書館之間資源分享,互通有無的一種合作方式。

申請步驟:

1. 連線至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 。

2. 第一次使用之讀者:請點選申請讀者帳號,申請個人的帳號、密碼。此系統以身分證字號做為登入帳號。館員將會審核您的資料並以E-mail通知通過申請,接獲通知後即可上線申請文件複印。
讀者登錄資料時,"所屬學校/醫院/公司名稱"此欄位請選擇『康寧大學資圖中心』。

3. 查詢系統提供的相關聯合目錄:如西文期刊聯合目錄、中文期刊聯合目錄、大陸期刊聯合目錄、科資中心學術會議論文索引系統、國科會研究報告目錄索引系統、科資中心碩博士論文目錄索引系統,可直接點選右下角之「申請館際合作」,線上填寫館際複印申請單。

4. 找到您所需資料後,請先查詢本館館藏目錄,確定圖書館無您所需要的資料時,再線上填寫館際複印申請單。

5. 申請件費用將依您選擇的圖書館標準收費,請參考各館收費標準

6. 填寫好申請單後送出即完成申請手續:請記下您的申請單編號,或點選讀者申請狀況查詢,可查詢您的申請件處理狀況。

7. 申請件到館時,圖書館將以E-mail通知申請人來館繳費取件。

 

如使用上有問題請洽圖書館蘇小姐  分機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