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新聞專區
彩韻墨香 三酉名家藝術聯展

彩韻墨香 圖書館三酉名家藝術聯展

 

    圖書館於111年9月27日星期四上午舉辦畫展開幕茶會,本次檔期由臺灣茶書畫會協辦,邀請周由美、吳東昇、謝深淵三位藝術家聯合策展,三位大師在某次的聚會閒談中,恰好得知彼此都是同年次、生肖屬雞(酉)的朋友,在理事長的撮合下,三位”酉人”攜手策展,由此可以看出三位老師個性親切隨和與日常的風雅逸事。

 

    本次畫展開幕茶會由康寧大學副校長李惠玲偕同主任秘書傅木龍、資圖中心主任陳宗騰及館長嚴竹華代表出席,李副校長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藝術家來校策展,圖書館展覽空間小而溫馨,感謝各位貴賓對學校的肯定與支持,期望未來能有更多藝術同好來校展出,增添校園美學氛圍。

 

    圖書館於107年空間重新改造後,藝文展示區至今已辦理16場藝術展覽,並持續接受各領域藝術家申請策展中,假日更是開放社會公眾入館參觀,讓社區民眾走入學校,共享圖書與藝術,提升校園整體的人文素養,亦能促進人際交流與激盪。

 

    本次「彩韻墨香—三酉名家聯展」於111年9月1日展至10月31日,由擅於水墨花卉周由美老師、畫馬大師吳東昇及獨愛臨摹花鳥的謝深淵老師,共展出43幅作品,歡迎藝術同好蒞臨欣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