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常見問題
寄物櫃

 

寄物櫃打不開怎麼辦?

撥回密碼後無法開啟,請先確認寄物櫃上編號是否正確,再確認密碼是否無誤,如仍無法開啟,請至櫃檯填寫開鎖申請單,如因同學自己操作錯誤或記錯密碼而無法開啟(意即,如經測試後確認寄物櫃並無故障)即需繳交30元開鎖服務費,如因此錯開他人寄物櫃需再加收罰款30元。

為什麼我寄放在置物櫃的東西不見了?

圖書館每日開館前會清理置物櫃,如果違規使用(非使用圖書館而佔用寄物櫃),圖書館有權處理寄物櫃裡的物品,如果是合法使用並且已上鎖但於開館期間遺失物品,請儘速向圖書館及教官室報告。

我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忘了把東西帶走怎麼辦?

如果是不小心遺忘了你的東西,請來電由圖書館為你填寫開鎖申請單,請清楚描述置放物品、班級、姓名、學號、聯絡電話,領回物品時需繳交開鎖及保管費30元,撥碼式寄物櫃應報密碼,投幣式寄物櫃應繳回鑰匙,密碼錯誤或無鑰匙不得領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