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常見問題
借還書問題

 

 

圖書快到期了,但是還沒看完怎麼辦?

如果尚未辦理續借手續,可以點選讀者專區裡的個人借閱紀錄或親洽圖書館櫃檯辦理續借,如此書有人預約則無法辦理續借。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圖書館的通知單?

1.目前圖書館已經全面採用電子郵件通知,預設的電子郵件為學校提供之WebMail信箱,請查看信箱是否有通知信函。
2.你也可以修改e-mail帳號,請進入讀者專區裡的個人借閱紀錄輸入帳號密碼後,點選基本資料修正,輸入最常使用的e-mail帳號,再按下確認即可。

我想借的書已經被別人借走了或是在新書展示架上。

可以利用館藏查詢,先查詢你想借的書,然後直接點選條碼號(狀態必須是外借中新書展示中才能點選),再輸入自己的閱覽證號和密碼即可完成預約手續。

如果我把圖書館的書弄丟了可以隨便拿一本書來賠嗎?

不可以,如果遺書圖書請務必買回原書賠償。原書如已絕版,請親洽圖書館,由圖書館確認後,開立購書賠償之書單,請依書單所列購回賠償。

學生可以外借視聽資料嗎?

學生目前只開放錄影帶及CD借閱,如欲使用DVDVCD,請借用個人視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