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常見問題
書刊推薦

 

 

我要如何推薦圖書館買書?

1.教職員可由各單位上N槽下載介購單,填寫完後上傳到N[17圖書館]目錄下之[公用\各單位上傳介購單]中,並列印紙本,經科主任(單位主管)及教務主任簽核後送圖書館進行處理。
2.學生可自行進入圖書館之推薦書刊網頁推薦圖書,由圖書館裁量購買與否。

我怎麼知道圖書館是否處理了我介購的書?

教職員可上N->圖書館->對外->介購單回覆資料夾內查詢,單筆介購者,圖書館將個別通知介購者。

如果我不確定想買的書的資料,可以進行介購嗎?

如果介購圖書的資料不齊全的話,可以先至國家圖書館查詢,最好是能查出此書的ISBN號碼,以免造成圖書館誤購。

學生或老師是否可推薦期刊?

推薦專業期刊應於每年圖書館進行各科訂購期刊意願調查時(每年六月份),由相關科系及通識中心提出需求之彙整,各科師生可向所屬各科(通識中心)提出訂購意願由各科決定訂購與否,職員可於調查期間逕向圖書館提出需求,由圖書館裁量是否訂購。一般休閒性期刊則由圖書館視經費裁量提出訂購需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