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常見問題
資料庫

 

 

可以推薦圖書館購買資料庫嗎?

可以。請經由科向圖書館推薦採購。資料庫訂購採一年一訂,於六月底前由各科統整後提出介購,本館依經費考量訂購與否,逾期則於次年再提出介購。

網路資料庫中有一些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文件,該如何閱讀?

您可以點選下載取得Adobe Reader 閱讀軟體。

資料庫的認證方式為本校IP,但查詢時卻詢問帳號及密碼?

認證方式為本校IP,表示您在校園網域內檢索資料庫時不須帳號密碼。若您設定Proxy,請取消瀏覽器IENetscape Proxy 的設定,即可順利查詢。

可以在家裡使用資料庫嗎?

若資料庫的認證方式是本校IP,本校師生可憑本校Webmail之完整 e-mail帳號及密碼,使用讀者遠端認證系統RPA (Remote Patron Authentication)進行認證,詳細設定說明請見讀者遠端認證系統設定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