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文藝特區展覽申請

本藝文特區屬於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圖書館展示空間, 為培養校內藝文風氣,並增進本校師生與社區民眾藝術創作觀摩與交流, 開擴校園與社區整體知性與感性的向度,歡迎各位蒞臨參觀。

 

 

展覽申請資格

  凡從事藝術創作的個人、機關或團體,且作品質量得以配合本館展示空間者,均得向本館提出申請, 展覽形式不限個展或聯展。 

 

 

申請方式

  申請者於圖書館網站申辦, 完整填寫申請資料,本館將與申請者連繫。

 

 

檔期安排

  1. 申請展出地點為本館藝文場地。每檔展出期間以 2 個月為原則,展期由本館訂定,開放時間依據開館之規定。

  2. 申請人經審核通過並獲通知者,應依本館排定之檔期按時展出,因故無法如期展出,應於展出前 2 個月通知本館;未先行告知者, 2 年內不得向本館申請展出。

 

 

展覽須知

  1. 本館提供展覽場地、展示架(含掛畫鉤)等設備,並協助網站發布宣傳事宜,且將為每一場展覽出版畫冊,作為本館特藏。(PS.因應環保政策,畫冊視當年度學校經費是否有補助執行)

  2. 展出者需自行負責展出前的準備與安排、展出作品的運送、會場展出之佈置(含展出作品的說明標籤)與拆除。

  3. 展出者如欲舉辦開幕儀式、茶會等相關活動,請與本館協調辦理。

  4.展出者需同意專輯圖片及撰寫之文字授權本館於日後建立數位化典藏資料之使用, 並配合本館展務期程提供攝影、錄影、出版、 播放、宣傳、教育、推廣等非營利性使用之權利。

 

 

詳細規定請洽分機363、365 蘇小姐

 
*姓名:
*連絡電話:
*E-mail:
*預計展覽名稱:
*展覽類別:
水墨  書法  油畫  水彩  蠟筆畫  攝影  其他(請接續填寫下行) 
展場類別_其他:
*展品件數:
*展覽性質:
個展  多人聯展 
*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

感謝您的申請!本館將盡快與您聯繫。